查看: 30254|回复: 12

[副业赚钱] 大咖实操无版权虚拟课程躺赚项目,月入2-3W!简单粗暴(更新中)

[复制链接]

1万

帖子

405

金币

3万

贡献

管理员

一品网络团队

积分
31675

热心会员宣传达人突出贡献论坛元老合伙人网赚高手

发表于 2019-11-10 21:58:4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1.jpg

这次我决定对外一个日赚300-500的虚拟课程小项目,这个项目很小,每单只能赚个几十块钱,一天卖出十几单就只能赚个大几百,如果你每天都有新的流量进来,或每隔一段时间都有新的虚拟课程,再加上高需求人群和极高的转化率,一个月小赚个三五W不是问题。我们现在就是一个员工能出2-3W的业绩,而且是纯利润。

说真的,这个虚拟课程项目一直都有人去做,任何行业都有人在做,只是大家选择的行业领域不一样,有的行业赚钱,有的不赚钱。而我们这次的行业就非常垂直化,操作起来简单粗暴!

看个案例和收益图:

6.jpg
2.jpg
3.jpg
4.jpg
5.jpg

我们今年操作了很多个虚拟课程项目,每个月的收益都是不错的,别看项目简单,但是很粗暴,而且都是刚需,客户咨询下就直接付款购买。如果你嫌这个项目没啥价值,赚不到大钱,可以绕道。

首先,我说下这个虚拟课程项目到底是什么?

虚拟项目大家都知道,是没产品的项目,和实物相比,这个虚拟的就是没任何东西,一个网盘链接就可以发给客户。而虚拟课程项目的这个虚拟课程是什么呢?说白了就是网盘里放的虚拟课程,直接发给客户并下载学习就可以了,最重要的一点是这个项目属于纯赚。

其次,虚拟课程从哪弄来?有没有成本?

这个我们有渠道搞来,而且是一手没水印的虚拟课程,凡是这个行业的课程,我都可以弄来,除版权课程以外哈。而且成本也仅需几十块,几乎卖出一单就可以赚回来。

然后,虚拟课程这么多,别人为什么要来买我们的?

想要客户买,很简单,我说下:虚拟课程其实很多人在做,乱七八糟的虚拟课程都有,什么训狗的、训猫的、训鸟的。但我们做的虚拟课程是针对一个冷门行业,而且是需求度很高的。而且,隔三差五出新的课程,只要流量稳定,不用愁客户。

我举个例子:我把百度视频原价 1688 ,现价 28卖给你,你要吗?如果你这个时候很需求这个课程你就会去买,因为没几个钱。而你只要卖出去了,你就是赚钱。

要记住一点:人都是喜欢贪小便宜的。

所以,我总结了下,虚拟课程项目的终极就是:客户找你买课程,你把高价课程,低价卖给客户,收钱,发货,了事,然后复购其他的虚拟课程。

最后:这种虚拟项目会不会是在割韭菜?

我从不割韭菜,认识我的人都知道,我只提供价值给学员。至于这个虚拟课程项目算不算割韭菜,我不清楚,我只知道这个项目能赚到钱。

其实,我们普遍的课程,都是38.88、28.88 ,或者 9.9 活动价,一天卖出10-20份,要保证流量充足。而且我们是垂直化,专攻一个细分领域。要瞄准用户痛点,然后给他最大的优惠力度,转化他们。

来看下课程大纲:

1、前期做项目的准备工作

2、挖掘和分析同行竞争对手

3、整合虚拟课程的技巧

4、虚拟课程项目快速引流技巧

5、朋友圈营销快速出单的方法

6、虚拟课程自助下单玩法

7、操作项目的细节注意事项

8、设定会员机制和代理机制

(加入一品网赚VIP 赚钱不再难)  (一品网赚招投稿教程,15元一个起)

下载地址回复可见....【关注一品网赚公众号,干货不容错过,值得收藏。】......................
游客,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

友情提醒:请关注一品网赚微信公众号,这里没有广告,只有网赚干货教程!不定期分享最新网络赚钱思维!部分教程需要解压密码,所以请务必加微信公众号和官方微信客服!
很多已经赚到钱的朋友,都关注了下面两个微信:
   
一品网赚论坛——网络创业的引领者。帮助更多人实现网络致富的中国梦!竭力为大家提供网赚项目网赚教程网赚培训网络资源网络赚钱方法等

977

帖子

0

金币

1823

贡献

终身VIP

积分
1823
发表于 2019-11-11 04:23:35 一品网赚论坛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6666
一品网赚论坛—网络创业的引领者。帮助更多人实现网络致富的中国梦!竭力为大家提供网赚项目网赚教程网赚培训网赚资源网络赚钱方法等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30

帖子

0

金币

430

贡献

终身VIP

积分
430

VIP会员

发表于 2019-11-11 09:37:49 | 显示全部楼层
666
一品网赚论坛—网络创业的引领者。帮助更多人实现网络致富的中国梦!竭力为大家提供网赚项目网赚教程网赚培训网赚资源网络赚钱方法等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12

帖子

0

金币

1854

贡献

终身VIP

积分
1854

VIP会员

发表于 2019-11-11 10:34:20 | 显示全部楼层
6666666666感谢分享
一品网赚论坛—网络创业的引领者。帮助更多人实现网络致富的中国梦!竭力为大家提供网赚项目网赚教程网赚培训网赚资源网络赚钱方法等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05

帖子

0

金币

175

贡献

终身VIP

积分
175
发表于 2019-11-11 11:41:16 | 显示全部楼层
666666666666
一品网赚论坛—网络创业的引领者。帮助更多人实现网络致富的中国梦!竭力为大家提供网赚项目网赚教程网赚培训网赚资源网络赚钱方法等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47

帖子

0

金币

1181

贡献

年付VIP

积分
1181

VIP会员

发表于 2019-11-11 15:35:22 | 显示全部楼层
6666
一品网赚论坛—网络创业的引领者。帮助更多人实现网络致富的中国梦!竭力为大家提供网赚项目网赚教程网赚培训网赚资源网络赚钱方法等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2

帖子

0

金币

64

贡献

年付VIP

积分
64
发表于 2019-11-12 15:31:57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
一品网赚论坛—网络创业的引领者。帮助更多人实现网络致富的中国梦!竭力为大家提供网赚项目网赚教程网赚培训网赚资源网络赚钱方法等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19

帖子

0

金币

457

贡献

年付VIP

积分
457
发表于 2019-11-12 15:46:10 | 显示全部楼层
666666666
一品网赚论坛—网络创业的引领者。帮助更多人实现网络致富的中国梦!竭力为大家提供网赚项目网赚教程网赚培训网赚资源网络赚钱方法等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79

帖子

0

金币

636

贡献

终身VIP

积分
636

VIP会员

发表于 2019-11-15 17:45:59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咖实操无版权虚拟课程躺赚项目
一品网赚论坛—网络创业的引领者。帮助更多人实现网络致富的中国梦!竭力为大家提供网赚项目网赚教程网赚培训网赚资源网络赚钱方法等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41

帖子

0

金币

252

贡献

终身VIP

积分
252

VIP会员

发表于 2019-11-18 15:17:41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分享
一品网赚论坛—网络创业的引领者。帮助更多人实现网络致富的中国梦!竭力为大家提供网赚项目网赚教程网赚培训网赚资源网络赚钱方法等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99

帖子

0

金币

446

贡献

终身VIP

积分
446

VIP会员

发表于 2019-11-18 23:37:03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咖实操无版权虚拟课程躺赚项目,月入2-3W!简单粗暴(更新中)
一品网赚论坛—网络创业的引领者。帮助更多人实现网络致富的中国梦!竭力为大家提供网赚项目网赚教程网赚培训网赚资源网络赚钱方法等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510

帖子

0

金币

2283

贡献

终身VIP

积分
2283

VIP会员

发表于 2019-11-28 16:58:07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哈哈哈或或拖拖  
一品网赚论坛—网络创业的引领者。帮助更多人实现网络致富的中国梦!竭力为大家提供网赚项目网赚教程网赚培训网赚资源网络赚钱方法等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1-30 18:29:30 一品网赚论坛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o
一品网赚论坛—网络创业的引领者。帮助更多人实现网络致富的中国梦!竭力为大家提供网赚项目网赚教程网赚培训网赚资源网络赚钱方法等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一品网赚客服
两千人交流Q群

一品客服微信

一品微信公众号
微信二维码关注微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